网址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迎国庆绘画作品展 2020-10-03

2020-10-03

来源信息:

盛夏之际,建院学子手执画笔,描绘多彩风景;金秋时节,优秀作品齐聚一堂,展现多姿风采。即便疫情来势汹汹,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同学们在积极抗疫的同时,也认真完成线上教学任务,收获了良好的建筑表现实习成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学院在二楼大厅举办迎国庆绘画作品展,挑选各班建筑表现实习的优秀作业展出,在展示建院特色和昂扬风貌的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学习。

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利用线上学习的信息便利,凭借丰富的视角,用各色笔触描绘了各地的经典建筑、名胜风景;老师们精心设计的教学方案和细心解答也都成为建院学子心中美好的回忆。建院学子们紧跟老师步伐,执手中笔,描绘江南水乡粉墙黛瓦的传统建筑,现代都市别具一格的城市风貌,并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走出家门,在老师的指导下以不同的视角品味身边的风景,并用手中的画笔将其表达出来。

十月来临,国庆与中秋携手到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学子们用自己的热爱绘出了青春的画卷,让我们一同欣赏他们的作品,共同学习,为他们对梦想的不懈追求点赞!

3

5

7

6


3

7

1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