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业韶华,筑梦桃李 2019-11-27

2019-11-27

来源信息:

11月22日晚上7点,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建业韶华,筑梦桃李”2019年迎新晚会在图书馆博学厅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党委书记陈小辉老师,党委副书记陈德铭老师,学院副院长罗涛老师,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展飞老师,工会主席彭琳老师,建筑系主任马非老师,党委办公室组织员兼2016级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林舒老师,建筑系副主任柯达峰老师,2019级,2018级2015级辅导员权斌老师,2017级辅导员张静丽老师,电气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胡培杰老师等。

在DBL 街舞协会的劲爆的开场秀下,全场观众的热情被调动起来。接下来张思琪、张颖辉两位小姐姐的四手联弹《海德薇之歌》,用悠扬的钢琴声带领观众进入神奇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院歌手队的《忽然之间》,细腻的嗓音唱出了对当年台湾灾民的怀念;而接下来的小品《推销》又带领人们走出悲伤。吉他协会带来的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告诉我们:我们正处在其青春似火的年华,就像是夜晚天空中那颗最耀眼的启明星。接下来是彭琳老师、马非老师带来歌曲《风吹麦浪》,在包容一切的蓝天下,是一片麦田,微风阵阵,麦浪起起伏伏,一对男女诉说着美好神圣的誓言。而舞蹈队的舞蹈串烧《wow you can really dance》、歌手队的《所以我放弃了恋爱》则表现了年轻人的骄阳似火,热情四溅。跳绳协会的花样跳绳令人惊叹连连。一曲《九儿》肝肠断,舞蹈更是入人心。而柯达峰老师携子表演的一首《星星点灯》让人回忆起童年无忧无虑的时光,杨瀚超,吴祥泽的《童言无忌》更为童年回忆添上一抹俏皮的色彩。主持队的《不愧是建院》让人身临其境,而礼模队的精彩走秀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紧跟而来的由班导,主席团带来的舞蹈《let's dance》让学弟学妹们感受到了学长学姐们对我们来到建院这个大家庭的热烈欢迎,可是…大屏幕上突然放出的班导寄语让我们不经有了些伤感,我们来到了福大建院这个大家庭是不是意味着有的学姐学长也将离开这里?现在我们已经适应了大学的生活,而班导他们,就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野,开始专心为自己的将来拼搏!另外,本次晚会也穿插进行了抽奖比赛,令晚会的节奏跌宕起伏,充满刺激与兴奋。

迎新晚会虽已落幕,但我们的青春篇章永不散场,永远激昂,永远热泪盈眶,做一个执着追梦的少年。

清秋薄暮里,我们与你共赴韶华盛宴。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