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福大建院举行艺术作品集留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2024年3月13日晚,在福州大学建筑学院举行了一场主题为“艺术作品集留学分享会”的活动。新航道总监,谢菲尔德全球新闻硕士陈蕊伟亲临现场,为在座的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关于艺术作品集的重要性和规划的精彩讲座。

在讲座中,陈蕊伟总监首先介绍了往年的科系录取情况,在对在场同学的留学意愿进行了解后,向大家阐述了“作品集是什么”这一主题。她指出,艺术作品集是艺术专业申请者向目标院校展示个人艺术技能、创作理念和研究方向的重要媒介。对于建筑类专业的申请者来说,作品集不仅体现了他们的设计理念和技能水平,更是他们个人风格和创造力的直接体现。

随后,陈总监详细解释了作品集的要求和结构。她强调,作品集需要展现出申请者的艺术素养、技能水平和对建筑设计的理解。在选择作品时,需要选择最能体现个人风格的作品。此外,她还针对不同院校的作品集要求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指导。接下来,陈总监详细阐述了如何制作、规划作品集的时间。

在讲座的最后部分,陈总监为大家解答了关于建筑类留学如何选择学校的问题。她指出,选择学校要根据自己的专业兴趣、学术背景、经济条件以及目标院校的排名和要求来综合考虑。她还针对不同院校的特点和优势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指导。最后,陈总监进入了答疑解惑环节,耐心地回答了在场学生的各种问题,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准备自己的艺术作品集申请。

此次分享会为建筑学院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和学习机会,使他们更好地了解了艺术作品集的准备和申请过程,对他们的留学申请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学生能够此次分享会中获得启示和帮助,走向成功的留学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