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福大建院举办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2024年3月19日晚,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与我院共同举办的春招活动在建筑学院报告厅顺利展开。

中国建筑五局总承包公司系世界500强第13强、全球投资建设集团第1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设立的直营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于长沙,年经营规模超300亿元,综合实力稳居五局总包类单位前列,此次招聘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参与。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中建五局对公司进行详细介绍,并进行宣讲环节,就公司的各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解说,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诚挚欢迎同学们加入中建五局的大家庭。在宣讲结束后,部分有意愿的同学向工作人员投递简历,与公司方进行深入交流。此次招聘会为强化就业服务,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搭建了更为广阔的交流供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