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建规精彩,永不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14

英雄逐鹿,锋芒建筑!在建规学子慷慨激昂的口号声中,为期三天的福州大学第48届校运会圆满结束。心怀永不言败的精神,凭借锲而不舍的力量,运动员们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精彩。


 目光如炬,健步如飞,我院同学110米栏项目成绩喜人,田溢泷、聂凯和樊思进同学分别获得了第一、第五和第六的好成绩。郭莹同学喜获女子400米冠军,同时在800米项目也取得了好名次。另外,王彬泽同学获得了七项全能的第六名,刘江楠同学的拼搏使200米的决赛场上有了建规学子的身影。


 长跑赛道上,张颖晖同学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吴秋琦和王尚元同学也分别在1500米和5000米的比赛中获得了可喜的名次。你们的荣誉,是踏上赛道的憧憬和坚毅,是赛程过半的咬牙坚持,是最后一圈的破釜沉舟。


 田赛场上同样闪耀着建规学子的精彩,杨淇同学分别在铅球和铁饼项目中获得第四和第六名,奋力一掷,势如弓箭蓄满,力如子弹出膛。陈明璐同学分别在三级跳远、跳远和跳高比赛中获得了第二、第三和第五的好成绩,蔡曜庭同学取得了跳远比赛的第四名,黄子熠同学获得了跳高比赛的第三名,肖满橙和赖敏聪同学也在男子跳高比赛中取得好名次。奋力奔跑,纵情一跃。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激情,在你们腾空的瞬间得到了完美绽放。


 力争上游,不惧挑战,建规师生有着傲视群雄的气魄,也有登上颁奖台的实力,让我们再一次祝贺运动员们取得的成绩,期待下一届校运会上新一年的建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