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2020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20-11-30

发布时间:2020-11-30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提供给新生更多展示自我,发挥自己特长的舞台,1123日晚,2020级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迎新晚会于图书馆博学厅隆重举行。

当晚,大厅内星光流转,熠熠生辉,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迎新晚会隆重举行,建规师生齐聚一堂,以歌舞共庆盛典。披星戴月,御风纵马,恣意张扬,艺能风采尽显;摘星登月,乘风破浪,纵横四野,艺术才华初现。伊建倾心,筑梦韶华,启明引航,师生同乐。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郑翔书记、陈小辉院长、陈德铭副书记、罗涛副院长,林志森副院长,以及部分老师莅临现场,与建院学子们共享晚会的流光溢彩。

12个节目从歌舞到说唱,从青春烦恼到温馨动人,全场的氛围在寻寻递进的感情铺垫下走向高潮,一首由班导演出的《恋爱循环》为整场晚会画上温馨的句点,带着大一学子一起回顾开学来的点点滴滴,为他们未来的大学生活谱写完美开篇。

由古至今,自东向西,斗转星移,空间变换,唯有真情不变,真爱永恒。

伊建倾心,邂逅初遇建筑的美好,筑梦韶华,创造独属于建院人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