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共绘百年路,砥砺忆峥嵘”红色绘画活动圆满举行 2021-03-23

发布时间:2021-03-23

2021年3月20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共绘百年路,砥砺忆峥嵘”红色绘画活动于福大校园拉开帷幕。

清晨,碧湖,翠荫,绿地,一群满怀热情的青年学生在图纸上再现党的历史建筑。同学们利用专业知识,将党的一大、二大会址等标志性建筑表现得淋漓尽致,中国共产党一段又一段的光辉历史于图纸上展现。

100年砥砺奋进,100年春华秋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领导亿万人民团结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写下了改天换地的时代华章。回望100年,一栋栋建筑丰碑在新中国拔地而起,他们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记录下一代又一代建设者始终与共和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坚守与担当,同学们在绘画中重温历史、缅怀烈士。

时值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