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党建|三院联合分党校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2021-04-10

发布时间:2021-04-10

4月9日晚,建筑、外语、紫金三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在建筑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德铭老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三强老师、紫金矿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寿老师、相关辅导员以及三个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培训,陈德铭副书记作了开班动员。

随后的党课中,陈德铭副书记就《平凡中见伟大,细微处显精神》这一主题,以两弹元勋邓稼先、四有书记谷文昌、时代楷模廖俊波及福州大学“三种精神”代表人物的感人事迹出发,从人性与党性、知易与行难、心魔与心学、宏观与微观四个维度描述先进典型榜样的力量,强调新时代提高党性修养的新要求与重要性,并对大学校园中大学生过洋节、教育与宗教关系、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现象,对积极分子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对标对表,尽快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