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建彩筑芒·规梦流光”--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21


百年华诞心向党,青春建院梦起航。

今晚明德厅灯光璀璨,今夜我们相聚在这里,

用精彩的节目欢迎学院2021级的新同学们。

1119日晚7点整,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建彩筑芒·规梦流光”2021级迎新晚会在图书馆明德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郑翔老师、执行院长罗涛老师、党委副书记陈德铭老师、副院长林志森老师、各班新生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和200余名新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在绚丽的灯光下,伴随着激昂澎湃的伴奏,酷玩街舞协会用时尚酷炫的开场舞《幻想童话》为本次晚会拉开了帷幕,热歌劲舞伴随着阵阵尖叫,现场的气氛迅速升温。

第一个登台的是由两位新生献上的二胡钢琴乐器合奏——《九九八十一》,乐曲以其磅礴的气势、热烈的气息、奔放的旋律,获得了场下阵阵掌声。

随后,由校吉他协会带来的吉他弹唱《天使》、学院歌手队+舞蹈队带来的歌伴舞《不染》,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紧接着,学院话剧社为大家带来了筹备已久的话剧《卷王》,在反应当下学生应避免“无效努力”,寻找目标继续前进之余,也引起了大家的反思。

在中场阶段,我们的观众同学们积极上台参与中场“猜歌名”小游戏,赢得了他们心仪的小奖品。

中场过后,研究生新生带来一场相声表演《我的大学生活》,两位相声演员配合默契,诙谐幽默的语言引得场下的同学们捧腹大笑。

院歌手队与舞蹈队精彩纷呈的歌舞,再次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热情奔放的舞蹈,让同学们感受节奏与律动;清新优美的串唱,散发出青春的朝气、活力与激情,歌舞得到了场下观众的热情回应。

主持队带来的趣味配音节目《建院晚间新闻》,真实再现了建院学子挑灯画图的场景,引得建院学子拍手称道,也让新生们能够更加全面的了解建院的专业学习,更加精神饱满的面对大学生活。

接着,晚会出现了一位特殊的小嘉宾——庄梓覃小朋友,仅仅五岁的他用一首钢琴独奏《小小狂欢节》为全体2021级新生送上真挚的祝福。

礼模队的T台走秀,更是引发了一场空前的视觉盛宴,同学们精心搭配的服装和帅气的动作收获了观众们一阵又一阵的叫好声,炫酷的动作定格和准确的踩点,正是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结果。

在晚会尾声,我们也迎来了最受期待的最后一个节目——《失恋惊雷》。先由全体班导为2021级新生送上祝福视频后,班导们用一支轻快又诙谐的舞蹈引得新生们直言没想到,而紧接着,学院团委书记兼2021级新生辅导员庄琪老师从人群中走向台前,用一支充满力量与节奏的说唱《惊雷》引得全场掌声雷动,嗨翻全场!

至此,晚会在大家的欢笑与掌声中落下帷幕。迎新晚会的圆满落幕,预示着21级新生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生活即将进入一个全新阶段,我们也相信,一个美好的未来在等待着所有新同学们。

年轻的镜头下,我们不忘初心,且歌且行!

青春的光影里,我们不畏将来,且歌且梦!

盛世谱华章,今朝筑梦时。

这个夜晚,我们以建院为名,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