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根植母校,情留校园——我院校友开展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5

正值元旦之际,我院2006级(2011届)校友重返母校。建院的校友们,又聚集到了母校这个令人魂牵梦绕的地方,追寻往日美好,畅叙昔日友情。曾经青春年少的同窗好友,经过十年的奋斗有的成为大学讲师,教书育人;有的在设计院挥洒汗水,如日中天,有的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结婚生子。但是见面之后热情的拥抱和熟悉的笑容依旧是如此的亲切,青葱岁月的回忆美好如初。

校友们在建院正门楼梯上合影,追寻学生时代的足迹,重温校园的青春回忆。在学院邓奕老师的带领下,校友们一块参观了学院“筑梦馆”、BIM教室等,校友纷纷感慨现在相较于十年前教学模式的改变和教学水平的提升。

随后,校友来到学院一楼的中庭,时下正值银杏翻黄的季节,满地金黄的银杏叶像是一次轮回,又像是一次重逢,表达着对校友重返母校的欢迎。落叶归根,尽现人间百态,学长学姐们突发奇想,决定用银杏落叶拼凑出“2006—2021”,表达对母校的热爱与对新的一年的希冀与祝福。

接着,校友们也在校园内走走逛逛,细心感受母校近年来的变化与经时间洗礼依旧不变的美丽。并在福大标志性建筑之一——福大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银杏落叶归根,而母校就是校友的根,望校友在追寻理想的道路上能不忘母校栽培与教诲,若落得一日清闲,便可结伴一同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