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广大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的号召,发扬优秀青年大学生的先锋榜样力量,55日下午4点,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学院科报厅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郑翔书记、党委陈德铭副书记、罗涛执行院长、林志森副院长,学院团委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及受表彰的学生代表也一同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会议由陈德铭副书记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国歌。会议伊始,罗涛院长宣读了五四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依次为获得福州大学校十佳大学生,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5项校级荣誉,以及院十佳大学生,院三好学生,院优秀共青团员,院优秀共青团干部,院优秀学生干部5项院级荣誉获得学生颁奖。

随后,本科生代表余宜冰发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在前进的道路上同学们仍需努力做到树立理想,勇敢追梦、勤奋刻苦,学以致用、乐于奉献,实干担当三个方面。而研究生代表吴昊在发言中指出学生应该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热爱生活,丰富充实自己,一步一步地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

随后,郑翔书记发表讲话,他对一年来学院团委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学党史增信心,做理想信念坚定的爱国者;二是要强德行提修为,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三是要勤学习强本领,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者。

最后,与会全体师生在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林晓帆同学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面对团旗,庄重宣誓。

此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表彰大会彰显了我院优秀青年大学生的榜样力量,希望广大建院学子可以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