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2-01-13

来源信息:

1月11日,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郑翔、党委副书记陈德铭出席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各学生支部书记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组织建设、支部作用发挥等方面,对党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重点汇报了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与不足,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陈德铭副书记总结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要从严格组织生活抓起。他指出,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他要求各支部书记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用好“学习强国”,提高党员理论素养;过好组织生活,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守好纪律底线,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带好党员队伍,发挥支部堡垒作用。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