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电影《古田军号》 2021-06-10

2021-06-10

来源信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6月9日下午,我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展播活动,组织集中观看电影《古田军号》。我院师生党员和福州高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共同参加。

《古田军号》是一部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影片以古田会议前后寻找中国共产党和红军前途命运的一段历史为背景,从一个红军小号手后代的视角,讲述了1929 年红四军到达闽西后那段鲜为人知的峥嵘岁月,真实再现了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军队,历经艰难曲折,开辟出革命成功之路的伟大历程。

古田是一片艰苦奋斗、自强不惜的红色沃土,是一片舍生忘死,敢于牺牲的红色沃土。“寸土千滴红军血,一步一尊英雄躯”。一位位革命先辈为了人民幸福,国家崛起而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党员们被他们的情怀和精神深深打动,也深刻了解了祖国曾经的苦难和中国共产党所经历的磨练。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勇担新时代使命任务。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