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 工作条例》 2021-04-28

2021-04-28

来源信息: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党的建设,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作用,4月28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党委书记郑翔指出,新修订的《条例》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他强调,党委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对《条例》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入领会《条例》精神,确保《条例》得到有效贯彻落实,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对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基层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条例》学习纳入基层党组织“学习·诊断·建设”行动中,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