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06

2021-04-06

来源信息:

4月6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结合工作实际,立足自身职责,围绕如何做好贯彻落实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二要带头学习宣传。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做好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教育宣传等工作,指导所联系党支部运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学深悟透。三要抓好贯彻落实。深刻领会14次关心福州大学建设发展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扎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