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3

2021-01-13

来源信息: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1月13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翔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张星莅临指导。

  我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确把握会议主题,会前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查找突出问题。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民主生活会上,郑翔书记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5个方面进行进行检视剖析,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张星副书记对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剖析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业绩,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精心谋划“十四五”开局,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推进学院内涵发展,积极服务地方经济,提高学院的学科声誉和社会影响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