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二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完成 2020-12-18

2020-12-18

来源信息:

       为进一步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 2020年11月16日至12月17日,我院举办第二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党委书记郑翔参加了培训班的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培训班内容丰富,采取课堂教学、小组讨论和实操训练等方式开展,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党的理论知识和党内规章制度等。此外,培训班还就抓牢抓实“三会一课”制度、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党务系统的操作、基层党组织工作记录本的使用等进行了学习和研讨。
       本次培训班,使党支部书记们系统学习了理论知识,提高了党务工作水平,拓宽了工作思路,对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也具有重要的意义。大家表示要学以致用,发挥好党支部书记的“头雁”作用,推进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