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政务处分法》宣讲活动 2020-11-20

2020-11-20

来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下简称《政务处分法》),11月19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郑翔以《<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解读》为题进行宣讲,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郑翔书记从《政务处分法》的重大意义、适用情况和主要内容等几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政务处分法》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全面系统规范公职人员政务处分工作的国家法律,将监察全覆盖的要求进一步具体化,使政务处分匹配党纪处分、衔接刑事处罚,构筑起惩治职务违法的严密法网。

 本次宣讲活动让广大教职工深受教育,让教职工进一步树立了法治意识、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学院各教工党支部还将围绕《政务处分法》具体条款进行深入研读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