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邀请省委党校孙秀艳教授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0

2020-11-20

来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9日晚,我院党委邀请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孙秀艳教授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给学院师生党员进行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我院党委书记郑翔主持。
       讲座中,孙秀艳教授从“一个主题、二件大事、三个‘新’、四个全面、五大理念、六个目标以及九个目标”切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提纲挈领的阐述。她着重围绕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格局与新判断三个方面,结合丰富史料、生动案例及详实数据,用历史思辨的眼光、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师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科学内涵。孙秀艳教授强调,要以党的全面领导引领高质量发展,实现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

       本次专题辅导讲座逻辑严密、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发挥专业优势,主动服务和融入我国新发展格局,确保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一份力量。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