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2020-08-12

2020-08-12

来源信息:

       8月11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以及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会上,副院长罗涛、党委副书记陈德铭分别传达了我校学习贯彻指示批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的相关要求,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推动贯彻落实。与会党政领导、党委委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院长陈小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是下一步做好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充分认识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全力做好博士点申报,推进研究生教育迈上新台阶。

       党委书记郑翔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创新工作思路,完善配套措施,凝聚工作合力,结合“十四五”规划全面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让研究生培养更精准地服务于国家战略,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