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2020-07-01

2020-07-01

来源信息:

7月1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这堂示范微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四校联合授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从不同视角介绍了高校党组织及师生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故事,充分展示了党员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牺牲精神和迎难而上、奋勇拼搏的责任担当。

党课结束后,各支部党员分享了观看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以听党课的方式度过党的生日有着特别的意义。诚哉斯言,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中强调,“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作为党员,应该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国家有危难、人民有需要之时,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勇于为国家,为民族贡献自己的力量。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