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5

2019-11-15

来源信息:

 11月14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小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到会指导。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会议,于11月11日下午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集中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打牢了思想基础。

 专题会上,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扣“18个是否”逐一检视,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其他与会同志也分别对发言的领导干部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陈小辉书记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坚持学深悟透,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要在检视问题中找差距,把自己找与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等方式相结合,切实增强查摆检视问题的自觉性和精准度;要在整改落实上求实效,把“改”字贯彻主题教育始终,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