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8

2019-10-28

来源信息:

 10月25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莅临指导。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建筑学院党委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围绕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征求意见、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和调查问卷等方式,深入师生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检视反思,研究整改措施并形成调研报告。

 交流会上,院党委书记陈小辉围绕“国际交流合作”、院党委副书记陈德铭围绕“立德树人”、副院长林志森围绕“一流专业建设”分别汇报了调研情况。随后,与会人员一起交流探讨,相互提出意见,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深化、完善调研报告,讲好专题党课,并着力推动调研成果服务于学院的教育教学中心工作。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