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组织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2019-10-22

2019-10-22

来源信息:

 10月21日晚,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专题节目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等不同领域的先进典型人物及嫦娥四号工程组的先进事迹,“当干部就是要吃亏”“生命和通知书是捆绑在一起的”“宁肯一人脏,换来万家净” 一句句简单朴实的话语,一个个平凡岗位上的坚守,传递了共产党人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坚定信念和使命担当。

 榜样的故事令人感动,坚定的信仰需要传承。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对标榜样,结合自身实际,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在平凡的岗位上扎实履职,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初心。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