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张星副校长到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11

2019-10-11

来源信息:

        10月11日上午,张星副校长到我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小辉、党委副书记陈德铭、副院长林志森和系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热烈,与会人员围绕校园后勤管理、职称评定等内容纷纷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张星副校长边听边记,不时询问,他表示将及时汇总反馈问题,与学校班子成员一起研究商讨解决方案,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限时予以解决。

       座谈会上,学院陈小辉书记还简要汇报了我院主题教育的学习调研情况以及“双一流”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博士点申报三大攻坚战的进展。张星副校长肯定了我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学院党委要在三大攻坚战中守初心担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