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走访慰问退休党员 2019-10-11

2019-10-11

来源信息:

         10月10日下午,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党委书记陈小辉走访慰问了我院原党委书记聂德贤,送去组织的关心。

       聂德贤同志是我院建院以来首任党委书记,立足岗位默默奉献,退休后仍然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发展。陈小辉书记详细询问了聂德贤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就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以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与他进行了交流,征求他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聂德贤同志对学院领导在百忙中前来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将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落实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与要求,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