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党委书记讲党课《仰望星空树家国“情怀”,脚踏实地做人生“工匠”》 2019-09-30

2019-09-30

来源信息:

 9月29日晚,学院党委书记陈小辉以“仰望星空树家国‘情怀’,脚踏实地做人生‘工匠’”为题,为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所联系的2016级各班级党支部的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主题党课。

 党课中,陈小辉书记结合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和个人的成长经历,以生动鲜活的案例,勉励学生党员要涵养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和报国追求;要潜心学习专业,练就扎实技能和过硬本领,在专业学习、志愿服务、创新创业、就业升学等方面当先锋、作表率。

 此次党课紧贴学生专业学习实践,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理解,帮助学生党员明确了践行初心使命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推动了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