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党委召开学生社团座谈会 2019-09-30

2019-09-30

来源信息:

为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 9月29日晚上,林志森副院长主持召开了学生社团座谈会,手绘社、摄影社的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林志森老师强调了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的重要意义,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培养艺术修养,提高综合能力。社团成员们简要介绍了加入社团的初衷和各自的兴趣爱好,并就如何规范管理,更好地开展学生社团活动各抒己见,提供宝贵的建议。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下,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的感受和学院的实际情况,为社团的发展献计献策。林志森老师还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

学生社团是繁荣校园文化、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阵地。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师生的交流,推动了我院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强化了学生社团内涵建设。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