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党委组织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2019-09-24

2019-09-24

来源信息:

       9月19日,学院党委在学院213会议室组织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根据主题教育方案安排,第一次集中学习围绕专题“践行初心使命”展开。上午,与会人员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与会人员逐一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陈小辉书记强调,集中学习重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在把握精髓、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由陈小辉书记领誓。面向鲜艳的党旗,全体人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了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决心。随后,与会人员回忆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就“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进行了讨论,大家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近期工作重点,明确了下一阶段努力方向。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