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科研活动 > 学术活动 > 正文

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21-01-25

来源信息:

12月27日,福建地域建筑研究中心启动仪式暨地域建筑学术研讨会在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报告厅举行。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林瑞良、总经济师苏友佺、副厅长高宇,福州大学党委书记张天明、副校长林键等领导出席开幕式。中国科学院院士常青等来自22所高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的50余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开幕式上,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林瑞良向福建地域建筑研究中心主任林志森授予“福建地域建筑研究中心”牌匾,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经济师苏友佺、福州大学副校长林键分别致辞。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长期立足丰富多元的福建地域特色和深厚文脉,开展地域建筑相关研究,多次获得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等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资助,形成鲜明的特色,在我省建筑遗产保护与传承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本次福建地域建筑研究中心的成立将大大提升福州大学在城乡建筑遗产保护与传承领域的学术影响力和研究水平,为福建省建筑遗产保护与传承、建筑遗产保护监测与信息化管理、高层次人才培养与科学普及,推动福建文化事业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