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科研活动 > 科研动态 > 正文

转发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福建省人民政府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指南建... 2020-07-31

2020-07-31

来源信息:

各有关学院、各有关单位:

现将福建省科技厅发来的“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福建省人民政府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指南建议的通知”(闽科基函〔202048号,点击附件1下载)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协调本单位相关科研人员申报指南建议,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1年指南建议领域为如下五个:

1)生物与农业

2)新材料与先进制造

3)能源与化工

4)电子信息

5)人口与健康

二、“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指南征集工作请各有关学院或单位要高度重视,根据本单位的研究工作基础,整合优势资源,重点针对福建省及周边地区经济、社会、科技发展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难题开展基础研究提出指南建议。

三、指南建议申报流程:科研人员填写《2021年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福建)申报指南建议表》(点击附件2下载,以下简称《建议表》)后报送所在学院或单位,由所在学院或单位按上述五个领域分领域汇总(对于相同或相近的学科方向,各学院或单位要进行凝炼、整合,择优遴选推荐一个指南建议)后将《建议表》纸质版(一式一份)及电子版表格报送校科技处,各学院及单位需在“推荐单位”处加盖单位公章。

四、区域联合基金项目申请人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省内依托单位可与其他省份单位合作申请。

五、指南建议人请严格按照《建议表》内各条目规定字数等要求进行填报。

六、我校受理截止时间:2020812日(星期三)

七、校科技处联系人:周欣荣;联系电话:22865525

  电子版发至:fdkjcxm@126.com

附件:1、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福建省人民政府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指南建议的通知

    22021年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福建)申报指南建议表

校科技处

                                 2020年7月29日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