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培养动态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接收推免生复试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26


按照我院2022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方案的有关要求,现将2022 年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拟接收第一批推免生复试结果予以公示。

9月28日国家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后,请考生及时登录系统填报志愿,我院将在9月28日在国家服务系统中对第一批复试通过的考生按复试成绩顺序、各专业接收推免生名额依次递补发送相关通知(具体流程:① 考生填报志愿 ② 学院发送复试通知 ③ 考生接受复试通知 ④ 学院发送待录取通知⑤ 考生接受待录取通知 ⑥接收流程结束),考生须于9月28日12:00前完成相应专业的报名工作,否则我院将取消相应考生的拟录取资格,待录取通知接受后一律不予解锁。

若后期政审、体检等出现不合格不予录取,未获得推免资格不予录取,未通过教育部录检,也不予录取。


联系人:侯老师,电话:0591-22861571,邮箱:fdjianzhuzhs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