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和复试考试名单(一志愿)

2022-03-28

来源信息:

考生资格审查内容

考生应于2022年331日前提交资格审查材料扫描件扫描件正面均须有考生亲笔签名。请考生将以下材料按顺序制作成一个pdf文件发到邮箱fdjianzhuzhsh@sina.com,文件名为:报考专业-姓名-全日制或非全日制 具体材料如下:

1、《福州大学2021年硕士招生复试考生资格审查表》

2、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右上角提供本人联系电话和紧急联系人电话。紧急联系人电话必须保证考试时紧急联系人在考生考场外随时待命,以备紧急突发时刻联系,若届时联系不上紧急联系人由此造成的不良后果考生自行负责。

3、考生准考证,(如丢失请登录中国研招网系统打印)

4、《福州大学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福州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确认书》

5、应届生提供学生证和“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6、往届生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籍学历在线验证报告)。

7、本科阶段成绩单(应届生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加盖公章,非应届生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提供并加盖公章)。

8、英语四六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科研成果、论文以及证明自己研究潜能的相关材料等。

9、《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证明表》(应届本科毕业生由就读学校所在学院的党委出具,在职人员由所在人事主管部门或组织部门出具,其他由档案所在部门或居委会出具)

10、初试报名时学历、学籍未通过教育部审核的,需提供学籍、学历认证报告;不能在线验证的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持境外学历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11、境外攻读学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还应提交个人承诺书,承诺知晓应在当年入学之日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否则录取资格无效

12、少数民族骨干还需提交: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须提供经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民教处(高教处)审核盖章同意的《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少数民族考生身份以报考时查验的身份证为准,复试时不得更改)。原件在考生获得拟录取资格后两周内邮寄到学院,地址为原件EMS到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新区学园路2号,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侯老师收,电话:0591-22861571

13、非全日制考生还需提交:福州大学2021年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协议书(非全日制)(扫描件按规定时间提交,原件在考生获得拟录取资格后两周内邮寄到学院,地址为原件EMS到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新区学园路2号,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侯老师收,电话:0591-22861571

14、非全日制考生还需提交:非全日制拟录取考生承诺书

相关表格院官网下载。拟录取考生入学报到时提交所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以供复核,若发现弄虚作假等,取消其录取资格。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