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

2020-11-27

来源信息:暂无

2020年11月26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213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翔、学院院长陈小辉、学院副院长林志森及研究生导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罗涛主持。

会议结合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总结分析我院研究生人才培养现状,在研究生思政教育体系建设、落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学位点建设、招生与培养、导师聘任与过程考核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与会人员就如何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和制度模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院长陈小辉强调,研究生教育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通过提高生源质量、加强过程考核、严格导师管理等方式入手,同时要从制度、机制等方面进行探索,以问题为导向、以改革为牵引,以发展为目标,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