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动态 > 正文

2020年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方案

2020-05-21

来源信息:暂无

                           2020年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方案

为了做好我院2020年招收硕士学位研究生的调剂工作,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保证调剂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特制定以下调剂方案:

一、接受调剂生类别

非全日制专业学位建筑学

二、调剂复试基本要求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国家A类复试基本分数要求。

3.调入专业第一志愿报考建筑学专业。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若统考科目不同,初试统考考英语(一)的,可以调入考英语(二)的专业,反之不可调。

5.对申请同一学院同一专业的调剂考生,如果第一志愿报考单位和专业完全相同、初试科目完全相同,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6.对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但无法进入第一志愿专业复试的考生,可优先调剂到校内相近专业。

7.报考学术型专业的考生在符合调剂要求的情况下可调剂至专业学位型专业,原则上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时只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

8.第一志愿报考单位为教育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建筑学一级学科评估结果为B-以上的学校。

三、调剂办法、时间

考生在国家调剂系统报名,时间从2020年5月22号  15:00开始,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23 日下午15:00。学院将组织相关人员根据调剂系统考生情况和我院调剂方案择优遴选调剂考生并在5月23 日下午15:00后陆续发复试通知。复试通知发出后,考生需在2个小时之内接受复试通知,超过2小时未接受者,取消该考生的复试资格。

四、调剂考生复试时间、方式:5月27日

复试方式采取远程网络复试,与第一志愿复试方式相同,具体见福大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官网。

五、调剂工作联系咨询方式

电话0591-22861571,邮箱fdjianzhuzhsh@sina.com,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新区学园路2号,邮编:350108

                                                          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2020年5月21日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