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动态 > 正文

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优秀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

2019-05-09

来源信息:暂无

根据《福州大学硕士研究生优秀学业奖学金评定方法》等有关文件的精神,为规范我院奖学金的评选,使我院研究生中期优秀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在符合《福州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基础上,特制定以下评定标准。申请学业奖学金者需满足以下条件:

条件一: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质量要求

申请一等、二等奖学金者开题报告成绩要求:良及以上

申请三等奖学金者开题报告应按期通过

条件二:课程学习成绩要求

申请一等奖学金者学习成绩要求:各门课程和实践环节的综合成绩在同专业年级研究生中排名前30%;

申请二等奖学金者学习成绩要求:各门课程和实践环节的综合成绩在同专业年级研究生中排名前50%;

申请三等奖学金者学习成绩要求:各门课程和实践环节的综合成绩在同专业年级研究生中排名前75%。

同等条件下,已有高水平的学术论文公开发表、获得授权国家发明专利、科研成果通过鉴定、获得省级以上科技奖励者(排名第1或导师排名第1,本人排名第2)以及获得全国性研究生科技竞赛二等奖或省级研究生科技竞赛一等奖(排名前2名)以上者优先考虑,且上述课程学习成绩排名要求可适当放宽(根据学生申请等级由建筑学院研究生优秀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研究决定)。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2019年5月6日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