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欧盟资助福州大学建筑学院硕士研究生赴意大利巴斯利卡塔大学攻读双授学位候选人选拔的通知

2019-04-09

来源信息:暂无

各位同学,大家好!

为促进我院研究生国际化教学工作,通过学院领导和相关负责人的前期努力,我院争取到第一批2个学生名额,参加欧盟资助赴意大利巴斯利卡塔大学攻读双授学位。交换期间的学习及生活费用由欧盟相关经费资助。学习结束后,若满足两校学位授予要求,可获得两校硕士文凭。现遴选符合条件的硕士研究生参加。

申请人基本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祖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 限2018级硕士研究生,本科必须毕业于福州大学(依据校际协议规定,对方大学只承认福大本一批学分),要求本科期间绩点在同专业排名前50%;

3. 研究方向为两院合作研究项目,导师为双导师,题目待定。

学生申请人需提供个人英文简历1份,英文版申请动机信(motivation letter)1份,本科及硕士期间全部课程的名称及学时和成绩单(英文)。

有意申请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邮箱397186908@qq.com

报名截至日期为2019年4月10日 17:00,同时学院将于4月10日19:00组织统一面试考核。

联系人:庄琪

联系电话:15005058523

                                                                               建筑学院

                                                                            2019年4月9日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