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意大利外交部与意大利马泰拉大学联合邀请福州大学建筑学院硕士研究生分批赴意大利访问研究与交流的通知

2019-02-27

来源信息:暂无

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

为促进与中国同行的交流,分享意中两国在文化遗产保护及城市更新规划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与教训,同时支持中国学生学者赴意交流研究。意大利外交部与意大利马泰拉大学联合邀请将于2019年开始邀请优秀中国学生学者(硕士、博士、博士后等)前往意大利Matera等地测绘、调研与合作研究。研究领域包括文化遗产保护、传统聚落和社区更新、智慧城市。意方将支持入选人往返意大利的机票以及在意大利研究考察期间交通住宿费用。

通过学院领导和相关负责人的前期努力,我院争取到第一批6个学生名额,由2位教师带领,于2019年3月赴意大利进行民居测绘调研一周左右(月底之间,具体时间待定),现遴选符合条件的硕士研究生参加。

申请人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祖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有继续读博深造打算的同学优先;

3.具有较高英语水平,能进行熟练的学术交流;

4. 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可操作基本测绘仪器;

5.学生年龄未满30周岁。

学生申请人需提供个人英文简历1份,英文版申请动机信(motivation letter)1份。.

有意申请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邮箱397186908@qq.com

报名截至日期为2019年2月28日下午17时。

联系人:庄琪

联系电话:15005058523

                                               福州大学建筑学院

                                                      2019年2月27日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