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转专业笔试、面试通知

2020-11-30

来源信息:暂无

 

根据《福州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实施办法(暂行)》(福大教[2017]46号)、《关于做好我校2020学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确保该工作公平、公开、公正进行,现将相关材料提交、笔试、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材料提交

通过资格审核,获参加转专业考试资格名单详见附件1。请名单中同学从本科教务管理系统中打印《福州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申请审批表》一式三份,个人获奖证明(复印件)一份。提交至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14办公室教学办。

提交时间:12月2日上午9:00-11:00,12月3日上午9:00-11:00。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联系教学办。

联系电话:0591-22866381 王老师

 

笔试安排

考试时间:2020年12月3日14:00-16:30

考试地点: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507

考试须知:素描考试,考生需自备画板及绘画工具,现场统一提供画纸。考生应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提前10分钟到达考场进行验证签到。考试过程中严禁使用电子设备。

 

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20年12月3日19:00开始

面试地点: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13

面试须知:参加面试考生请提前15分钟到达现场,通过抽签决定面试顺序。考生需准备5分钟个人陈述内容。

附件1:2020 学年01学期申请转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资格审核通过名单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2020年11月30日

附件2: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转专业笔试考场规则

第一条  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身份证提前10分钟到达考场,迟到15分钟以上不得进入考场。

第二条 禁止学生携带电子记事本、手机、以及其他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已带的要切断电源,放在监考教师指定的地方。学生进入考场后,凡未经监考人员事先允许带进的有关教材、参考资料、练习本、纸张等,应集中放在监考教师指定的地方。

第三条 学生不得将试卷拆分开。如遇到试卷分发错误、试卷缺页等情况,应举手示意请监考人员处理。

第四条 未经监考人员许可,不得擅自进出考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方可交卷,将试卷翻放,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条 本规则由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负责解释。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