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动态 > 正文

【转发】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辅修专业选课的通知

2020-08-12

来源信息:暂无

为做好2020-2021学年第学期的辅修专业选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辅修专业选课时间为813-17日16:00,补退选和缴费时间另行通知。

二、选课方式

学生自行登录福州大学教务处网站“本科教学系统”,点击【各类选课】下的【辅修选课】菜单进行选课,辅修专业选课采用即选即中方式。

三、免听申请

1.如遇课程冲突,必须办理免听申请手续,经任课教师审核通过后方可缴费。

2.登录“本科教学系统”,点击【辅修选课】菜单预选需要申请免听的课程(在课程前面的下拉框中选择“免听”)。

3.预选结束后应主动与任课教师联系,并根据任课教师要求提交相关申请材料(期末选课期间即可与任课教师联系,务必请任课教师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审核,未通过审核者选课无效)。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