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动态 > 正文

【转发】关于上报认证专业与公共基础课程对接工作计划的通知

2020-07-10

来源信息:暂无

各学院、有关单位:

为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业与公共基础课程的对接工作,确保2020年秋季学期认证专业的公共基础课程按认证要求完成教学大纲的制定,现要求认证专业做好以下工作:

1.正在开展和即将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应主动牵头,召开新版教学大纲制订对接研讨会,与公共基础课、跨学院、跨专业开设的课程教师一起商议新版教学大纲的制定以及相关工作。对接研讨活动可作为相关基层教学组织活动的重要内容,在申报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时可作为重要支撑材料。

2.正在开展和即将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应制定详细对接研讨日程,于8月30日前完成对接研讨工作,并将对接研讨会计划安排(时间、地点、人员名单)于7月17日前上报教务处备案,电子版发至10556425@qq.com。

专业认证是一项系统的工程,需要各专业主动作为,各公共基础课积极配合。请各学院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及公共课负责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协作,共同做好专业认证工作。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