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动态 > 正文

【转发】关于知识产权与信息素养讲座第251讲—《利用图书馆资源助力外语学习》报名的通知

2019-03-20

来源信息:暂无

各学院、各位同学:

知识产权与信息素养讲座第251讲利用图书馆资源助力外语学习于2019年03月26日19:00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图书馆东206开讲,主讲老师:王咏梅 欢迎广大同学前往听讲!听取讲座可获一定学分,需要获取学分的同学请于听讲前登录教务处“本科教学系统”,点击“各类报名”→“信息资源讲座”进行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03月20日9:00-03月26日18:00。

主讲人介绍:王咏梅

讲座介绍

图书馆资源不仅包括传统纸本资源,还包括大量电子资源。 本讲座将全面介绍我馆的多种有关外语学习资源,特别是多媒体资源,包括书后光盘、超星名师讲堂、乐学网、网上报告厅等,以帮助大家利用图书馆资源提高外语水平,轻松通过英语考试。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