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党委召开青年励志座谈会 2019-09-27

发布时间:2019-09-27

根据主题教育方案的安排,我院于2019年9月26日晚召开了青年励志座谈会,调研听取家庭经济贫困学生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由我院党委陈德铭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中,陈德铭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奖助政策,逐一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基本情况,并详细记录了大家提出的心理压力调试、勤工俭学岗位设置等问题和意见建议。同学们相互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工作感受,并围绕“如何提升自我格局,培养自立自强精神”进行了探讨。陈德铭副书记回顾了建国70年的发展历程,激励同学们要抓住时代机遇,刻苦学习,敢于拼搏,用自己的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学院将认真消化吸收本次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即知即改,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学生工作,培养新时代的励志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