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委书记讲授“忠诚、干净、担当”专题党课 2020-07-08

发布时间:2020-07-08

“忠诚就是要心中有党,干净就是要清正廉洁,担当就是要牢记使命”,7月7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郑翔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初步认识”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在学院会议室聆听了党课,其他教师党员通过网络腾讯会议线上同步参加了学习。

 党课中,郑翔书记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大量的生动详实的案例阐述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文化渊源和理论基础。他要求,党员干部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个人干净的为官底线,强化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郑翔书记还从“要有远大的理想”“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要有扎实的学识”“要有一颗仁爱之心”四个方面,引导教师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岗位实际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弘扬高尚师德。

 党课结束后,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讨论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要求各相关负责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教育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