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组织参观“追寻党的纪检监察历史,提升拒腐防变政治自觉”主题展 2021-06-11

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11日上午,我院党政领导带队参观了“追寻党的纪检监察历史,提升拒腐防变政治自觉”主题展。

展览以时间为序,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纪律建设的重大历史事件和突出贡献,生动展示纪检监察发展的光辉历程和不懈探索。

本次展览,让大家深切体会到,党的百年历史也是我们党不断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防范被瓦解、被腐化的危险的历史。“实践充分证明,什么时候党的纪律严明,党的战斗力就会增强,党的事业就会蓬勃发展;什么时候党的纪律松弛,党的战斗力就会削弱,党的事业就会遭受挫折。革命战争时期如此,建设、改革开放乃至今后的历史时期,同样如此。”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历史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政治品格,大力发扬红色传统,自觉赓续共产党员精神血脉,切实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