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 2021-06-30

发布时间:2021-06-3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6月30日,我院组织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院党委书记郑翔、执行院长罗涛、院党委副书记陈德铭等来到院原党委书记聂德贤同志家中,详细了解了聂德贤同志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情况。郑翔书记代表院党委,向聂德贤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全院师生党员要学习好、传承好老党员的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创造新一流业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我院还组织学生困难党员召开“七一”慰问座谈会,逐一了解他们在学习、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对学院的意见、建议,并送上了慰问金。院党委书记郑翔鼓励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自立自强的新时代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