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8

    1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员大会在图书馆明德厅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翔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校组织部副部长钟钛申、校党委组织部(党校)教育培训科科长赵艳莉莅临指导。

    会上,郑翔同志代表中共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守正创新敢担当,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奋斗》的报告,总结回顾了2017年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以来学院改革发展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未来五年学院的奋斗目标愿景与发展思路,并围绕党的领导、学生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工作和对外合作等方面对今后五年学院事业发展的主要任务作出了全面部署,号召全院师生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斗志、更创新的思维,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大会还审查通过了《中共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和《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炜、陈德铭、林志森、郑翔、赵立珍5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为学院党委委员,选举陈德铭、洪昕晨、彭琳3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为学院纪委委员。

    会后, 中共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郑翔同志为党委书记;中共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德铭同志为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