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院新闻 > 印象建筑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09

来源信息:

2022年1月7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星、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二组组长庄晨忠莅临指导。党委书记郑翔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21年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

会议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由党委书记郑翔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紧扣主题,依次发言,逐项对照5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锤炼党性、提振精神、增进团结的目的。

庄晨忠组长代表巡回指导二组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予以肯定,认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专业,特色鲜明,氛围浓厚。他强调,要丰富学习载体,在提高成效上下功夫;要结合学院实际,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了解师生需求,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张星副书记在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深刻,达到预期目的和效果。对于学院下一步的工作,他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注重运用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抓住学院的中心工作和学科建设的主要矛盾带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