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院新闻 > 印象建筑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0 WUPEN PROJECT竞赛中获奖创新高

2020-10-21

来源信息:暂无

近日,由世界规划教育组织和国际工程科技知识中心智能城市分平台联合举办的2020城市可持续调研报告国际竞赛、2020城市设计学生作业国际竞赛落下帷幕。我院师生在本次评优中喜获佳绩,实现在城乡规划专业学科竞赛中的突破性进步。

城市可持续调研报告竞赛中,我院参赛学生在全国1000余组团队中脱颖而出,调研报告获奖率100%。由张延吉、赵立珍、彭琳老师指导的本科生2017级城乡规划专业同学黄崚璨、陈子洋、刘金英、林昕妤完成的作品《市贩有制流有所依——龙岩中心城区流动摊贩疏导点运行现状调查》和2016级城乡规划专业同学白洋、吴楠、吴仪婷、洪登峰完成的作品《转"于何处,安为家——城市可持续发展理念下垃圾转运站的空间环境及优化研究》荣获优秀奖荣誉。本届竞赛获奖仅分为优秀奖和提名奖,优秀奖全国共计22项,我校获奖数量并列全国高校第三。此外,我院《“厕“隐之心--城市综合性公园无障碍厕所调研与优化》等7项调研报告获得提名奖荣誉,全国共计220项。

未来健康家园城市设计竞赛中,由赵立珍、彭琳、张鹰、严巍、赵冲、林静6位老师指导的2015、2016、2017级本科生曾志涵、陈柯杭等完成的作品《古驿下科 茶马新晖——大理州剑川县沙溪镇下科片区城市设计》等8项获得提名奖荣誉,全国共计216项。


2020 WUPEN PROJECT竞赛面向国际所有设置城市规划与城市设计相关专业的高等院校,是目前国内城乡规划专业级别最高、最权威的竞赛之一。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同济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在内的全国近百所高等院校学子进行激烈角逐。

我院学子参加竞赛一直取得并保持优异成绩,今年参赛规模和获奖质量都较以往又有大幅提升,竞赛成绩取得也是对我院教学的充分肯定,充分彰显我院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与水平。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