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06-29

来源信息:

628日下午,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邀请党史学习教育福州大学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蔡晓良教授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翔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

蔡晓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爱国主义教育的历史经验》为题,系统梳理中国共产党爱国主义教育的理论基础、原则、主题、道义和保障等内容,用朴实的语言结合生动的案例讲述了不同历史时期爱国主义教育的内涵,完整呈现中国共产党爱国主义教育的发展轨迹,提炼新时代践行爱国主义的新要求。与会人员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中领悟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实践初心使命。

本次报告会政治站位高远、理论阐释深入、案例分析透彻,进一步深化了全院师生对党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认识,引导师生切实做到知史爱国、知史爱党,以昂扬姿态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闽ICP备05005463号